close
可不可以不要骗我..我会变成及其敏感的疯子

昨天真的让我很害怕..我没想到是你骗了我..

我突然觉得..不可靠的事情很多..想了好久.你其实并不是那么好

欠你的..我肯定会还你..绝不会欠你..我以后再也不会像昨天那样犯傻了..

是你让我明白..不可以轻易相信人..

还是谢谢你..让我懂得..还是需要防备..不了解前.还是不要完全敞开心房.

还是对不起..我没办法像以前那样..我开始讨厌你..

欺骗我的人我不是全不会讨厌的.但是像你这样的.我决不原谅..

对不起.我讨厌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