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友情就是这样不堪一击..所有的誓言都因为时间和距离烟消云散

我明白了.我不会再纠缠.就这样放手

你我道不同不相为谋.所以还是散了好.

我还真是个幼稚的孩子.我还以为真的可以回到从前..现在才明白我错的一塌糊涂

谢谢你啊.让我醒悟..

还有如果做不到.就请你不要许诺..我想你不知道..我曾因你的小小许诺..满心欢喜..

就那么一句话而已..也许..你是随口说的一句话.但是我却当真了

我等着你..一直在等..可是最后却让我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事情

你去度假了..把我遗忘在一旁..


就此作别..以后我不会再打搅你..永远不会

8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