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还有半个月.我就又要离开了

虽然还有半个月.不舍得情绪就在心中慢慢滋生

很难受..因为有过一次离别了..所以.我不想再一次离别.

但是没办法..我必须去.说来也是.这是我自己要承受的苦果.

如果我再努力那么一点点..就那么一点点.我就不用离家那么远.

可惜.没有如果.

根本不用几个月回家一次.我每个星期都可以回来..

这样想想我那时真是幼稚.有着那样的向往..从来没想过其其它的..

现在..没办法了.只有自己承受着这一切..还让爱我的人为我担心.

我真是没用啊.明明这一切都可以不用发生的.却因为一时的玩乐和不安分的想法让自己无法回头了

现在.回到过去已经没有机会了.只有努力的改变未来

为了我那小小的愿望前进..

妈妈.我一定要守在你身旁..永远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