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的18岁生日..p.s.我的家人一直按照阴历过我的生日..其实我是很爱9月12这个生日的
呼呼~
谢谢你们啊.很有心的送上了祝福..我是满心欢喜.
就算是多么简单的一句話 Happy Birthday
就算是多么平凡的一句話 Happy Birthday
我也是很爱的..
熙.谢谢你很用心的开帖子为我祝福.可惜今天是没什么节目的.
轩.要早点睡觉啊.你的祝福我收到了.哇咔咔.下次不可以熬夜了啊
凯琳姐.我也是很爱你的啊~我一定会长大.一定会独立的
女人唉.你都不会多说几句让我开心下嘛~真是的.不过还是谢谢你啊
晓雪妹妹.
奶瓶妹妹.
O(∩_∩)O哈哈~你们的祝福都已收到.谢谢~
还有我的小情人.谢谢你啊.呼呼~你的生日也快到了啊.提前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~

谢谢亲爱的你们..我会记住这一天的.
love you forever
呼呼~现在在考虑.是今天去献血呢还是明天.
这是个问题唉..
呼呼~
by 阿蜜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