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吧.我承认我是个没谈过恋爱的人.
失恋就更不要说了.我是没尝过那滋味.
可是失恋又怎样..你失恋就活不了了吗.你有想死的冲动吗.如果真是那样.你就是作践自己.
何苦呢.他是你的唯一吗.你说没了他就不能活了吗.
可是.没遇见他之前你不照样活得好好的吗.你的生活不依旧是阳光灿烂吗.
你说.你没人要了.怎么会呢.你是怎样了.你又不是十恶不赦的坏人.
你怎么知道以后的事情.你怎么知道有没有人要你呢.
我知道恋爱中的人是白痴.可是我没听过失恋的人是傻瓜这句话.
失恋代表你们是合不来的.那么现在分开不就是一种解脱吗.如果不分手.还硬要在一起.你不会觉得难受吗.
摆脱了这个枷锁你应该觉得幸运.而不是郁郁寡欢.
失恋就代表不爱了.如果他不爱你了.你就应该放手让他去找他的幸福.
让自己清醒下.勇敢的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啊.
不是像现在这样.那么低落.如果你确定你要一直低落下去.我确定.你是肯定不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.肯定不会有人要你的.
亲爱的尤童鞋.你可不可以不要想那么多.
认真的生活就好了.至于有没有人要你这个问题.现在可以不研究.
你才不过19岁唉.想那么早你不累啊..
该来的总是要来的.你就慢慢等待吧.现在做好你自己就ok~
做好自己.迎接未来.
失恋滚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