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写这篇日志完全是受到我那傻孩子的影响..
傻孩子很迷东方神起..是不折不扣的仙后
她看到至上励合对东方神起出言不逊很是气愤..


我知道..不论刚出道的明星都想很快的红起来..
经纪公司会相尽一切办法让新人变红人.
我知道..经济公司现在很捧你们..可是不代表你就有目空一切的权利了..
你们现在是很红.你们的fan很喜欢你们.可是你们现在的专辑销量比得上哪几位大牌歌手了呢?
很红不代表你可以不谦虚.可以不尊重其他的歌手了..就算不是一个国家的..比你先出道就是前辈.
最起码的礼貌你该懂吧..
就算你真的不喜欢他们的歌曲也没必要在公开场合说出来吧..自己知道就好..
偶像天团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叫出来的..你看现在敢叫天团的哪个不是经过很多年的努力.哪个不是专辑销量很好.
哪个不是很谦虚的.我看看没几个很张狂的嘛~
他们即使有了现在的成就还是很拼命..没一个因为现有成就而沾沾自喜的..
凭什么一个仅仅出道不到一年的团体就敢叫天团---2008年10月26日:至上励合正式出道,首张EP《降临》发布。
凭什么一个仅仅出道只发了一张EP的团体就叫天团.
不要说你们比东方神起强..现在的状况大家是有目共睹的.
从1999年到2003年,一共准备了五年的时间东方神起才诞生.
而至上励合是怎样的.准备了多久.
韩国练习生的严格大家是知道的.没有很好的表现和契机是不能出道的.
东方神起经历了跳舞、发声等训练,以及中文、日文等语言方面的各种训练。
至上励合呢.就算一对一的和东方神起比.舞技.歌唱.你们有十足的把握赢吗
样貌上.我承认.刘洲成是美少年啊.我也知道对自己有自信很好.
可是您家也不必老是说自己是宇宙无敌霹雳美少男.
李特.希澈和在中的长相没您好看吗..做人要低调.您懂吗..
还有至上的粉丝们.要记住啊.
天团不是喊出来的.是看各个方面的综合素质的.
不是你们喜欢了.你们支持了.他们就是天团了.
粉丝行为.偶像买单.
这句话至天使们应该听过吧.就算偶像们之间发生不愉快了..
你们就算骂起来也没用.骂战是解决不了事情的.
正常的平心静气的说话.您家应该懂吧.
如果你们骂了.事情就会变好.您家天天骂都ok啊
可是没用啊..还不如一心一意的支持至上励合.这样最好啊
记住能够说出来的话就不要骂出来.

以上仅代表个人言论.与任何ANTI FAN无关
咱本身就不是ANTI 我不是东方神起的fan 我也爱小五
可是偶像的行为和粉丝的行为让人看不惯于是有了此文.
by 阿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