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碎碎念很多..呼呼~没办法都是有感而发嘛..
Now go on.
之前还很遗憾不能在家过18岁生日.
O(∩_∩)O哈哈~.没想到误打误撞还能在家过..
18岁了啊..我该成熟些了..可是到目前为止我的心志还是个小孩子
处理一些问题还是很幼稚的.很讨厌的




十一之后就要离家了 很舍不得
要想再与家人见面也是三个月后的事情了.


这段时间还要想一想进学习部的自我介绍.学会制表等等
让自己变的更强..因为我很怕上学之后的生活很空虚.
然后更想家啊..之前的几天我都已经受不了了
以后那么长时间该怎么办啊

快18岁了..我是不是该长大了
快18岁了..我是不是该成熟了

18岁..你可不可以不要来

我想永远停留在16岁的时光里.就算看不到未来也没关系.
因为我只在乎你.
My Dear mother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