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许从一开始我们就是不一样的吧.

刚刚看了你的照片. 我是觉得我们越来越不同了..

也许以前说的不分离..永远是朋友的话..都因为距离变得不一样了

也许这些话语根本就是不可靠的

人心总是会变的..这让我不知道什么是永恒了

是不是我自己太胆小不敢与你联系说话..

还是.我们的关系其实早已经淡化..

往事已成风了呢

我不知道 我也不懂

那么就这样吧 就让这些过往成为过往一笑而过吧

现在该怎么样 未来该怎么样

随其自然.


朋友是个很难琢磨的东西!

友情是永恒的吗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